欢迎访问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工会(含国际合作交流处)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13  来源:   点击量:

    2022年6月10日,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工会(含国际合作交流处)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大会由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书记、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吴宏军主持,国际教育交流学院院长杨滨、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梁茂广、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副院长李中强、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王凌云及全体在校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国际教育交流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国际教育交流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和《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并补选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及校“双代会”代表。经投票表决,李中强、林文峰、郭春香三人补选为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其中李中强为院工会主席,吴宏军补选为校“双代会”代表。

    教职工大表大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的重要载体之一,是广大教职工依照《教育法》《工会法》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的重要形式。今后,学院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全院教职工为把学校建设成特色鲜明、部分学科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22-2023 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育秀大楼 

联系电话:0535-6902563(学院办公室) 0535-6902271(留学生办公室)

传真:0535-670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