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2年烟台大学中韩合作留学项目说明会暨成立20周年纪念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07-08  来源:   点击量:

2022年7月3日,恰逢烟台大学中韩合作留学项目成立20周年之际,烟台大学中韩合作留学项目首场入学说明会暨成立20周年纪念仪式在烟台大学于维紘学术交流中心举办。

说明会由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杨滨院长对烟台大学中韩合作留学项目的历史沿革、办学形式、项目特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说明会还特别邀请了韩国汉阳大学(世界排名156,相当于中国的南京大学),韩国庆北国立大学(韩国十大重点国立之一,相当于中国人民大学和四川大学)入学处老师现场连线为大家讲解最新的入学政策。来自省内各地的两百余名家长与学生共同参加了本次说明会,说明会现场座无虚席,热情高涨。

在说明会的开始,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院长杨滨对烟台大学中韩合作项目的历史沿革、办学形式、项目特色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杨滨院长的讲解鞭辟入里,风趣幽默,获得了家长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下面,说明会现场连线韩国汉阳大学和庆北国立大学入学处负责老师,两位老师对各自的学校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还介绍了学校对于中国学生的一些关心政策。

 

 

说明会最后,烟台大学中韩合作留学项目于老师,就同学、家长们关心的问题,做了一一解答。

 

会议结束后,各位家长和同学在现场向我们烟台大学中韩合作留学项目部的老师积极询问和留学有关的问题,我们的老师也耐心地做出了解答。说明会结束后,有许多家长朋友在现场进行了报名。

 

到此,2022年烟台大学中韩合作留学项目第一场入学说明会圆满落幕,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果。

Copyright © 2022-2023 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育秀大楼 

联系电话:0535-6902563(学院办公室) 0535-6902271(留学生办公室)

传真:0535-670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