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24年工作研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4-02-28  来源:   点击量: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24年2月26日下午,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在育秀大楼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宏军传达了学校2024年工作研讨会精神,着重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张殿臣的重要讲话内容,号召全体教职工坚定目标、明确任务,将会议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的强大动力。全体教职员工要深刻认识并准确把握学校当前发展形势机遇,明确职责使命与目标任务,深入准确把握高等教育国际化的重要意义,持续不断的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国交学院力量。

院长曲世金对寒假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总结,对新学期来华留学生和中韩合作教育项目学生的返校、迎新、教学设施、教室安排、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着重布置了做好安全开学“第一课”活动,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工作,他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强化安全意识、危机意识和底线意识,新学期一定要全方位做好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确保不出现任何影响学校安全稳定的情况,同时指出,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保持学院良好的发展势头,持续擦亮学院的国际化办学特色,为学校国际化事业发展不断添砖加瓦。

下一步,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将全面落实学校2024年工作研讨会精神,围绕学校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明确目标,奋勇拼搏、狠抓落实,全力推进来华留学和出国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校40周年献礼。


Copyright © 2022-2023 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育秀大楼 

联系电话:0535-6902563(学院办公室) 0535-6902271(留学生办公室)

传真:0535-6701513